新股暗盘交易

雅利多客户可透过网上交易平台或手机应用程式投资新股暗盘市场。

交易时间

交易日期为新股正式上市日前一个交易日,交易时段如下:

全日市交易时段 下午4时15分至下午6时30分
半日市交易时段 下午2时15分至下午4时30分

若当该新股的上市日期被推迟、取消或改变其上市条款/条件时,本公司会作出以下安排:

  • 取消上市:所有客户的交易指示/ 在雅利多已执行之交易会在该新股未能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情况下被取消及视为无效。
  • 延期上市:已执行的交易会视为有效。未完成的交易指示会被取消及视为无效。
  • 改变其上市条款/条件:新股就该条款及条件的改变不会影响雅利多暗盘服务,除非其改变导致取消或延期上市的发生,在这种情况下,请参考上述安排。
  • 任何取消、延期或改变其上市条款/条件的情况,以及新股上市之详情,以有关上市公司之最后公布为准。

本公司的暗盘交易均透过辉立暗盘交易市场进行,客户如欲获取暗盘即时报价资讯,请前往辉立交易场(https://www.poems.com.hk/zh-hk/product -and-service/initial-public-offerings/phillipmart/)查阅。

Last Update: 17 Nov 2023